AslroNx's World

mysql中date类型的比较 - CSDN博客

2017-1-27 aslronx

原文:https://blog.csdn.net/u012382571/article/details/44980687

评论(0) 浏览(439)

Linux常用命令大全(非常全!!!) - 鸿燕藏锋 - 博客园

2017-1-24 aslronx

原文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jd_hycf_space/p/7730690.html

评论(0) 浏览(427)

JS综合练习题

2017-1-8 aslronx

JS综合练习题

  1. 任意输入一个正整数,输出各位数字之和。如输入6228,则输出18

  2. 编写程序,从用户输入的4个整数中找出最大值和最小值。

  3. 编写程序,打印出所有"水仙花数",所谓"水仙花数"是指一个三位数,其各位数字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。例如:153是一个水仙花数,因153=1 1*1+5*5*5+3*3*3

  4. 编写程序,能实现输入8个数,将其中的最大值以及平均值输出

  5. 编写程序,判断一个整数是否是素数,在函数输入一个整数,输出判断的结果为"Yes"还是"No"

  6. 编写程序,求1+3+5+7+...+295+297+299的和

  7. 编写程序,求2+4+6+...+196+198+200的和

  8. 编写程序,求出11000之间能被511整除,但不能同时被511整除的所有整数并将其存放在数组a中并输出。

  9. 编写程序,求出数组的最大元素在数组中的下标并输出该值。如输入如下整数:876 675 896 101 301 401 980 431 451 ,则输出结果为6980

  10. 编写程序,求出字符串中指定字符的个数,并输出。例如,若输入字符串:aw23gk4w2w32,输入字符为:w,则输出:3

  11. 编写程序,实现从键盘输入n个整数,求该组整数的平均值,并将大于平均值的整数输出。

  12. 编写程序,实现求1!+2!+...+12!

  13. 编写程序,输出100-200之间,能被5整除,但是不能被8整除的数。

  14. 编写程序,用于统计从键盘输入的字符串中的小写字母的个数。

  15. 猜数游戏,假如设定一个整数m=123,然后让其他人从键盘输入所猜的数字,如果猜对,输出"Right",如果猜错,则输出"Wrong",并且指出设定的数字比输入的数字大(Too high)还是小(Too low)

  16. 从键盘输入8个整数,保存在一个数组中,将这8个数逆序输出并求和。

  17. 给出一个不多于5位的正整数,要求:求出其位数,分别打印每一位数字,最后按逆序打印出这个正整数。如输入6582 ,输出为42856

  18. 某幼儿园只收2~6岁的小孩 ,2岁编入小班(small class),3~4岁编入中班(middle class),5~6岁编入大班(top class),编写程序实现每输入一个年龄。输出应编入什么班。

  19. 求从键盘上输入的8个整数中的最大值,并求和。

  20. 设计一个程序,从键盘输入三个整数,按由小到大的顺序输出。

  21. 输入8个学生的成绩,求其平均值,输出最高成绩,并统计低于平均分的人数。

  22. 输入n个学生的成绩,统计其中90分之上、70~8960~69、小于60分的人数,并输出。当输入的成绩小于0时结束。

  23. 输入一实数x和一整数n,求x+x*x+x*x*x+...+x*x...*x的值。编写程序,计算并输出下式的和:S=1/(1*2)+1/(2*3)+...+1/(n*(n+1)),例如,当n=10时,函数值为0.909091

  24. n个人的成绩存放在score数组中,编写函数 fun(score[ ]nbelow[ ]),功能是将低于平均分的人数作为函数值返回,将低于平均分的分数放在below所指的数组中。如score数组中的数据为:102030405060708090时,函数返回的人数应该是4below中的数据应为:10203040

     

  25. 编写函数fun( str[ ]),函数功能:判断字符串是否为回文?若是,函数返回:YES;否则输出:NO。回文是指顺读和倒读都一样的字符串。 例如:字符串LEVEL是回文,而字符串123321也是回文,abcab就不是回文。

  26. 编写函数fun( str[ ]ch),实现在字符串str中寻找字符ch最后出现的位置,如果没有找到ch,则返回-1。输出查找到的结果。

  27. 编写函数fun( n)判断一个数n是否完数,是返回1,不是返回0,完数定义:如果一个数等于其所有真因子(不含自身)之和,则该数为完数,例如6的真因子有123,且6=1+2+3,所以6是完数。函数中求出2~1000中所有的完数,并输出

  28. 编写函数 fun( na[ ]),求出小于或等于n的所有素数并放在a数组中,函数返回所求出的素数的个数。要求函数中输入n值,并输出数组a

  29. 编写函数fun( s[ ]),其功能是:将s所指字符串中所有下标为奇数的位置上的字母转换为大写(若该位置上不是字母,则不转换)。例如,若输入"abc4EFg",则应输出"aBc4EFg"

  30. 编写函数 fun( age[ ], d[ ]),函数的功能是:统计各年龄段的人数。n个年龄通过调用随机函数获得,并放在main函数的age数组中;要求在main函数中定义一个数组d,使用fun函数把09岁年龄段的人数放在d[0]中,把1019岁年龄段的人数放在d[1]中,把2029岁年龄段的人数放在d[2]中,其余依此类推,最后把100岁(含100)以上年龄的人数都放在d[10]中。

  31. 编写函数 fun( ma[ ]),将1m之间(含m)能被713整除的所有整数放在数组a中。例如,若传送的m的值为50,则程序输出:7 13 14 21 26 28 39 35 42 49

  32. 编写函数  funs1s2),函数实现将两个字符串s1s2比较,如果s1>s2,输出一个正数;s1=s2,输出0s1<s2,输出一个负数。不能用strcmp函数。两个字符串用gets函数读入。输出的正数或负数的绝对值应是相比较的两个字符串相对应字符的ASCII码的差值。例如,'A''C'相比,由于'A'<'C',应输出负数,由于 'A' 'C' ASCII码差值为2,因此应输出"-2"。同理:"And""Aid"比较,根据第2个字符比较结果,'n''i'5,因此应输出"5"

  33. 编写函数  funstr),实现将字符串尾部的*号全部删除,前面的和中间的*号不删除。 例如,字符串中的内容为:****A*BC*DEF*G*******,删除后,字符串中的内容应当是:****A*BC*DEF*G

  34. 编写函数 funstr)实现将字符串中的前导*号全部移到字符串的尾部。 例如,字符串中的内容为:*******A*BC*DEF*G****移动后,字符串中的内容应当是: A*BC*DEF*G***********

  35. 编写函数 funstr)实现删除字符串中的所有*号。例如字符串中的内容为:****A*BC*DEF*G*******,删除后,字符串中的内容应当是:ABCDEFG

  36. 编写函数 fun(s,t) ,实现将s所指字符串中ASCII值为偶数的字符删除,串中剩余字符形成一个新串放在t所指的数组中。例如,若s所指字符串中的内容为:"ABCDEFG12345",其中字符BASCII码值为偶数应删除,其他依次类推。最后t所指的数组中的内容为:"ACEG135"。(提示:"A"ASCII值为65'a'ASCII值为97'0'ASCII值为48)。

  37. 编写函数void fun(char *schar *t),实现将s所指的字符串中ASCII值为奇数的字符删除,字符串中剩余字符形成一个新串放在t所指的数组中。例如:s所指的内容:ABCDEFG12345, 其中字符AASCII码为奇数、1ASCII码为奇数、......,都应当删除,其他以此类推。最后t所指的数组中的内容:BDF24。 (提示:'A'ASCII值为65'a'ASCII值为97'0'ASCII值为48)。

  38. 编写函数 fun(st),实现将s所指字符串中除了下标为偶数、同时ASCII值也为偶数的字符外,其余的全部都删除;串中剩余字符所形成的一个新串放在t所指的数组中。 例如,若s所指字符串中的内容为:"ABCDEFG123456",其中字符AASCII码值为奇数,因此应当删除;其中字符BASCII码值为偶数,所在数组中的下标也为奇数,因此也应当删除,其它依次类推。最后t所指的数组中的内容应是:"246"。(提示:'A'ASCII值为65'a'ASCII值为97'0'ASCII值为48)。

  39. 编写函数void funanx)n为数组元素的个数,x为待插入的数值,函数功能:实现在一个已排好序的数组中插入一个新的数值,插入后此数组仍然要保持有序。在main函数中输入数组和待插入的数值,最后输出插入后的数组。

  40. 学生的记录由学号和成绩组成,6名学生的数据放在main函数中的结构体数组s中,编写函数,实现把大于等于平均分的学生数据放在b所指的数组中,平均分通过函数值返回。

  41. 已知学生的记录由学号和学习成绩构成,n名学生的数据已存入数组a中。请编写函数 :找出成绩最低的学生记录。(假设只有一个最低分)。

  42. 写一个函数 days( x),根据输入的日期,计算出该日期是这一年中的第几天(从11号起计算,考虑如果是闰年的情况),返回得到的天数。

评论(0) 浏览(373)